close

有個朋友是男同志,偶爾會跟他討論他的感情世界,
今天突然聊到來為男同志開課,
讓大家可以試著在學習過程中
放鬆的討論自己的世界,
並且互相成為支持團體。


課程大綱及報名方式請看下面。


第一次課程 一切都從自己的生命出發 學習大阿爾克納
1.
塔羅牌與我的人生連結:看我的靈魂塔羅牌與個性塔羅牌
2.
每個人今年的數字塔羅牌 
3.
塔羅牌由來說明
4.
大牌牌義說明 :英雄之旅()
5.
我對課程的期待,塔羅牌對我的意義 (抽牌
)
*
今天的課程抽牌



第二次課程 界定轉化之旅 繼續學習大阿爾克納
a. 5
各重要問題(抽單張牌):
1.
我要改變什麼
2.
什麼促使我現在做改變

3.
我認為自己如何促成現在
4.
目前的狀況使我無法做到、成為、擁有什麼?又使我做到、成為、擁有什麼?
5.
我想走出現況,但要走到哪裡去?我真正想創造的是什麼結果或內在經驗?
b.
大牌牌義說明:英雄之旅()
*今天的課程抽牌



第三次課程 我的內在寶藏 大阿爾克納收尾
什麼是我的內在資源?
我的基石:父母、家庭
我的情感觀,對愛的定義與要求、我如何與內在的愛連結
大牌牌義說明:英雄之旅()
22張大阿爾克納牌找到個人的關鍵字

*今日課程抽牌
*未來一週的個人轉化之旅建議抽牌 (進入小阿爾克納)
作業:塔羅牌日記/關鍵字



第四次課程 到達之想像 四元素
分享塔羅日記:過去一週的塔羅牌生活體驗
我個性中的四元素與宮廷牌對應
看圖說故事,描繪未來之境,如何到達(牌陣)
旅程行進狀態以及繼續行進所需要的能量要素

旅程塔羅牌抽牌冥想
聖杯牌義說明
*今日課程抽牌
*未來一週的個人轉化之旅建議抽牌
作業:塔羅牌日記/關鍵字



第五次課程 Empowerment 四元素
旅程中的同伴 :為彼此灌能

單張牌, 為他人讀牌
旅程行進狀態以及繼續行進所需要的能量要素
旅程塔羅牌抽牌冥想
權杖牌義說明
*今日課程抽牌
*未來一週的個人轉化之旅建議抽牌
作業:塔羅牌日記/關鍵字



第六次課程 看到我的世界 78張牌
用塔羅牌做家族排列
旅程行進狀態以及繼續行進所需要的能量要素
旅程塔羅牌抽牌冥想
寶劍牌義說明
*今日課程抽牌
*未來一週的個人轉化之旅建議抽牌
作業:為自己做家族排列,塔羅日記/關鍵字



第七次課程 我的人生信念 78張牌
當下人生狀態:Whole-self Mandala
什麼是我的核心策略:如何活出我自己

檢視我的旅程狀態
繼續前進的策略
錢幣牌義說明
*今日課程抽牌
*未來一週的個人轉化之旅建議抽牌
作業:塔羅日記/關鍵字,為3個人讀牌讀牌並記錄,準備3個問題



第八次課程 旅程的繼續:問問題、設計牌陣、讀牌
讀牌記錄/經驗分享
設計牌陣, 為彼此讀牌,解答(準備好的)人生問題
回到旅程之初,檢視轉化目標
當下牌,story-telling,檢視我的旅程狀態


週四班,61日起,晚上7點到9點,共8次,每次上課2小時。

地點在民生東路四段80110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yc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